close

TOP1.jpg

 

話要從前幾日我在高鐵上的際遇,接下來要先跟我說提到這位先生說聲抱歉!

 

前幾天我經歷過人生第一次,什麼叫做味道深入我的心肝脾肺,甚至味道像黴菌一樣吸附生根在我的鼻腔內

我必要先說,這位陌生的男子,他其實人看起來不錯,也沒有什麼其他舉動,但是讓我尷尬爆點就是他身上汗臭味,那種臭味就像是他今天身上的汗乾了又濕、濕了又乾數次,才有的酸臭味。

 

我還是要跟他道歉一次,真的不是他怎麼樣實在是這個味道讓我整整聞了一個小時就算下了高鐵整整半個小時味道還是散不去。很多人應該都跟你我有過如此尷尬的時刻,身上的味道,就像人每天正常排泄、代謝一樣,不可能避免,但又很難不影響到別人。

2015-09-21 16.22.48.jpg

(吃完烤肉也要噴兩下,烤肉火鍋味秒退散)

 

 

在日本特別注重禮儀的國家,小至在公共空間如廁之後,都要顧及他人感受做簡易的清潔,就像在台灣部分公共廁所,如廁短短的數分鐘,除了閉氣、就是只能用嘴巴呼吸,才能躲掉那可怕五味雜陳的味道,但是到了日本韓國,普遍公廁使用都是坐式馬桶,環境乾淨整潔,也從來沒有聞過那種可怕的味道,除了歸咎於清潔人員的清潔頻率外,最主要還是跟社會風氣有關,在日本跟韓國,他們把這種禮儀從個人做起,每個人使用完廁所會注重環境清潔,而如果發生尷尬異味的時候,就會選擇適當除臭產品稍作掩飾、分解異味。

82264.jpg

市面上有些是把清潔跟香氛合併一起,也有使用擴香、芳香劑等方法去掩蓋異味,但是久了,各種香的臭的味道全部混雜一起,就會變種出更多驚人可怕異味,聰明的韓國人,考慮了每個人對味道認知感受不同,發明出一種來自大自然芬多精萃取的除臭噴霧,是『分解』不是掩蓋,也不是芬多精口味的香精,利用來自韓國特有的高海拔松柏,提取出高濃度的芬多精,善用芬多精分子特性,包覆分解消除!

2016-02-12 08.29.26.jpg

(噴兩下隨時就像身處大自然)

在我見證奇蹟之前,要先跟大家解釋一下空氣中味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近年因為空氣品質問題、化學物質、過敏原大增等,PM2.5、空氣中懸浮粒子等名詞出現,大家開始對於空氣中漂浮的東西有了一些概念,其實你現在聞到各種味道,香、臭、酸等,放到最小去看,都是各種分子所組成不同的味道,像是生活常有的腳臭味、魚腥味、廚餘、垃圾味、甚至油漆等味道,主要化學分子是氨、阿摩尼亞、甲醛等,有人簡稱這些味道分子英文學名TVOC,也可以說是空氣中懸浮粒子,簡單說平常聞到臭味,用香水、芬多精,就是用更重的味道去掩蓋,久了就會出現五味雜陳的現象。

2016-02-11 12.20.13.jpg

(大自然一物剋一物)

目前科技堪稱『消除、分解臭味』最有效的就是『臭氧、銀離子、芬多精』,這三者有兩個共同點,其一用大自然就有的成分去分解味道,就像物競天擇,自然腐敗產生的異味,其實大自然早就有解決之道:其二都是用分子特性做物理原子交換,吸附à分解à消臭。

未命名-1.jpg

 

生活中的異味無所不在,韓國這款堪稱『氣味橡皮擦』芬多精除臭抗菌噴霧,雖然沒有新穎的外表,卻是韓國藥局販售超強隱藏版的居家必備神器,如果你長時間聞到醫院病房藥水味,說實在就算不生病,自己都可能變得懶懶的,韓國這款不添加香精、有機溶劑,就是讓空氣回到應有『乾淨氣味』,空氣本來就應該乾淨無味。

 

 

 

另外你看,真正有效的分解去除異味,連煙味這樣重大空汙製造源都可以快速分解

只有【WBH威必健】芬多精抗菌除臭噴霧 能證明自己的抗菌除臭分解力

 

PS:因為沒有添加香精跟有機溶劑,就算放在車內高溫環境都很安全不用擔心爆開這樣的意外發生!!

 

 

82261.jpg

82268.jpg

82270.jpg

82273.jpg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臨時要脫鞋也不怕,10秒還你超清新空氣!

 

(天氣炎熱旺旺也難耐惱人異味,不添加香精與有機溶劑,安全快速)

 

 

 

arrow
arrow

    新奇韓國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